心系师生 情暖校园---党委书记汪斌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12-21    审核人:浏览次数:

12月21日,党委书记汪斌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中,汪斌亲切看望慰问了疫情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提醒大家注意防护,注重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当前,特别要关心关注在校参赛师生和考研备考同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

调研过程中,汪斌现场办公,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关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坚持以学生为本,下沉一线,以务实作风开展工作,务求实效。

汪斌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起航“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要树牢机遇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职教本科创建工作。

岁末将至,美好向新。汪斌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凝练特色亮点,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凝聚共识力量,既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更要“聚精会神创一流”,以必胜信心和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芜湖职业技术大学!(文/舒仁兰 图/张冬冬 审/刘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