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0    审核人: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9日,学校在文津、银湖、白马等校区开展开学检查。党委书记汪斌,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汪斌一行冒雨实地走访查看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基建工地等场所,听取工作汇报,并给予具体指导,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认真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应对,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汪斌要求:一要加强协同联动。进一步密切校地、校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落实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深入基层,倾听学生心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打造崭新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和各类服务保障,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队伍要心中有爱、深入学生,推进联系学生机制走深走实,加大加密对学生的关注度,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和心理健康状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有力举措关心关爱学生。三要注重正面宣传。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到时时事事处处围绕学生,当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让学生在快乐中成长成才,培养成就学生。



时光向前,芜职向上。当前,学校正抢抓职业教育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创建职教本科。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不断做出新贡献。(文、图/舒仁兰 /刘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