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审核人: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玮玮率相关部门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以及人力资源处、教务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季慕寅对翟玮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十年的合作历史和取得的成效,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以来的建设发展,分享了我校在“双师型”教师培育、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翟玮玮表示,两校在十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并感谢我校在教育部行指委委托的《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标准》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国家级《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双方还围绕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培训、教师企业岗位实践、教师企业科研攻关、产业导师库入库遴选基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翟玮玮一行考察了我校艺术传媒学院铁画大师工作室及铁画实训室、建筑工程学院工训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数据中心暨信息化指挥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并一同走访调研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文/方文杰 图/杨阳 审/刘权)